晏南

都是黑料

Steve的表情我现在也能记得ˊ_>ˋ!!

JZ-盾冬冬冬冬:

第四弹。对于“凡事不过三”的我来说,今天也是值得表扬的。[嘿嘿]现在的吧唧把事情告诉了大盾,但是大盾的表情还真是。。。话说最近一直在尝试新的画头发的方法,不过试来试去还是觉得今天的画起来最舒服。但是总觉得自己只能画成这样又超级不甘心。。。。然后就是明天放假,我要搞学习,所以明天就不更新啦!虽然知道自己画的不怎么好,但每天都会有人来推荐啊,赞我的图片,这真的让我感到很欣慰。所以我想说,那些每天都赞了我的小伙伴们,等我苦练成大大的时候,如果你们不嫌弃,我会好好报答你们的!!!谢谢!!每一个赞对于我来说都是很大的动力啊!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晏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